时共雁声流

更有痴似相公者

一个不知所云的梦

老叶导演,四千指挥,伞哥弦乐首席

药庙三人主演歌剧魅影

杰希是魅影,少天是子爵,文州是Christine

老魏是卡洛塔夫人[ntm

·

叶修站在舞台底下,头顶是乐团,方士谦和苏沐秋在进行一些演奏和感情上的交流

苏沐秋:作为一个只在番外里正式出场的人物,能够拥有如此这般可观的粉丝数量,我还是感到很荣幸的

方士谦:彼此彼此

苏沐秋:你看咱俩还都是神字辈,这就很有缘分

方士谦:承让承让

二人频频握手,相谈甚欢

底下叶导突然啪啪拍巴掌:准备了准备了!文州上场!

服装组长肖时钦非常良心,喻文州一身白衣上来了,气质非常楚楚动人

叶修让他坐在梳妆台前,开始说戏:等一下少天上来,你们俩是青梅竹马会面,彼此诉一下衷情,情绪要比较激动一点,然后他请你去吃晚饭,出门拿他的帽子……

王杰希:然后就是我。

叶修吓一跳:你从哪冒出来的——啊呀你这个造型可以!

王杰希黑斗篷黑礼帽,西装里露出一截层层叠叠的白色袖口,戴着半边面具,领子上很骚气地别了一朵白玫瑰

王杰希:别看我,周泽楷干的

叶修:哈哈哈哈……好,文州,少天出去之后这个家伙就从舞台中间那个大门出来,开始诱惑你,让你跟他走

喻文州:……嗯

喻文州:就像塞壬诱惑船员吗?

叶修:太有悟性了。

然后他倒退到舞台边上,一边又补充了几句,挥手示意方士谦准备开始

黄少天蹭蹭窜上来,冲喻文州飞了个吻:Little Lotte~

苏沐橙抽了口气,悄悄对楚云秀说:完蛋,我本来是站魅影和Christine的,要爬墙了

楚云秀:没事,可能以后你就会站魅影和子爵了

苏沐橙:有道理

两个人甜甜蜜蜜回忆了一番少年往事,黄少天让喻文州等他两分钟,出门时不忘回头又抛了个wink,可以竞争史上最萌子爵

喻文州心里默数三个数

王杰希开腔

叶修:停一下,老王你这里可以再怒一点,想想平时黄少天是怎么给你添堵的,是吧,这个情绪出来的就比较自然

黄少天踉跄一下,差点在舞台边上绊了一跤

舞台中间一个大门拉开,王杰希云山雾罩站在阶上,向喻文州缓缓伸出一只手

在场的人员都忍不住激动起来

方士谦指挥棒一点,韩文清会意,开始砸管风琴,邦!邦邦邦邦邦——

管风琴一响,整个气氛就上升到了高潮,王杰希抓着喻文州的手腕子,两个人站在船上高声歌唱,露出一些如痴如醉的表情

这两个人表演非常投入,忍不住在窄窄的船上走起位来,周围干冰放得云雾缭绕,叶修突然觉得不太妙:肖时钦呢?这个船够结实吗,够他们俩这么——

他话没说完,咣当一声,船翻了,全场呼吸一滞,道具组正要冲上舞台,王杰希突然站了起来——夹着喻文州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身手跳出了船

楚云秀:还爬墙么?

苏沐橙:不爬了!

叶修松了口气,冲天花板打个响指,方士谦向弦乐部看去,魅影全场最苏的夜之乐章开始

苏沐橙: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!

王杰希站在喻文州身旁,一边绕着他慢慢地走,一边柔声地唱:Touch me,trust me,savor each sensation——

苏沐橙捂住心口

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她旁边,递过来一瓶果汁,苏沐橙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:你们在底下排的时候这段练了多少回?

黄少天:保守估计百八十回吧

苏沐橙:那王队岂不打横抱了喻队百八十回

黄少天:老王每次都想假装失手把文州扔地上,后来他俩干脆直接跳过那段

苏沐橙觉得自己的幻想在渐渐破灭

楚云秀捕捉到了华点:吻戏呢?Christine跟子爵和魅影不都有一场吗

黄少天哦了一声:那倒没跳,排练比较密集,文州说嘴都磕麻了

苏沐橙当即掏出手机:有录像吗!给我来一套!

黄少天笑两声,给她指指台上演得正投入的两个人:没有,这段不太算什么,他俩最有张力的是那场戏中戏

楚云秀:覆水难收?

黄少天:对。你代入着想象一下吧,老王写了一段R18,让文州演主角,然后他把另一个主角偷偷搞掉了,自己蒙着斗篷换上去

黄少天:文州这场里就特别主动,又摸又抱上下其手的,搞得老王干柴烈火噼里啪啦,然后两个人激情对唱,正唱到最高潮,文州刷一下子——把他斗篷掀了

苏沐橙:……我本来很熟悉剧情,你把代词一换为什么这么迷之带感

黄少天:后头掀面具更带感,文州排练的时候老是控制不好力度,老王都让那个面具上的皮筋崩了三次了

楚云秀:……我怎么觉得他是故意的

黄少天还想接着嘚嘚,叶修突然喊他:少天?来来来,情歌时间到

楚云秀: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!

苏沐橙:???合着咱俩是对家??

剧情走向,喻黄二人深情对唱,激情接吻,抱起来转圈圈,全场没有眼看

老王幽怨地抱住头,挡不住俩人唱情歌,勃然大怒,轰地一把火

苏沐橙、楚云秀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他妈的!

楚云秀:单身狗的怒火.jpg!

苏沐橙笑得擦眼泪:我非得知道是谁选的角!

楚云秀:我押张佳乐跟孙哲平

苏沐橙:赞助商真的可以为所欲为

叶修大吼一声:好!中场休息了!

他去找乐团聊天,方士谦说苏沐秋的琴还可以拉得感情再充沛一点

叶修:我也觉得,沐秋你再多一点感情

苏沐秋运气调息,又拉了一段

方士谦眼神看叶修:好像还差那么点事

叶修上前一步,轻轻握住苏沐秋的手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:沐秋,你这琴弓拉的不是弦,是我的心啊

方士谦猝不及防:窝操??

苏沐橙:青梅竹马真的可以为所欲为

后来剧情发展到结尾处的三人对峙

叶修:咱们这样,你们不是一直找不到感觉么,咱们这一遍先用中文来,母语,母语总能入戏吧?

王杰希:??别吧?

叶修无视他:我再强调一遍最后这里的要求,咱们这个本质就是大三角, 一定要稳,不能厚此薄彼

他转向喻文州:文州,你的中心思想是什么?

喻文州不假思索:我的两个好胖友为了争夺我的爱打起来了怎么办,在线等,不急,我看他们再打一会儿

叶修:上道。

王杰希、黄少天:……

黄少天举手:我能带上我的佩剑吗?

叶修:可以,别出人命

王杰希抱臂:我是要拿绳子勒他对吧?

叶修:没错,注意分寸

喻文州笑眯眯,干脆一盘腿在地上悠闲自在地坐下来了

喻文州跪坐在地上,王杰希半俯下身,用气声说:我想我们有位客人到了

勇敢的黄少天冲下楼梯,王杰希大笑,喻文州绝望地尖叫一声:少天!

苏沐橙:好好的男一号,怎么老王一演跟棒打鸳鸯的爹似的

楚云秀:我都不知道你在夸他还是损他

大型撕逼现场开始,方士谦指挥棒挥得特别带劲

黄少天咆哮:我爱他!你没有同情心吗?

王杰希冷笑:你以为我会伤害他吗?

苏沐橙:我ball ball他们把台词换成英文吧!

楚云秀:嘘,但你不能不承认他仨演技是真的好

王杰希跟黄少天一番周旋,突然趁其不备,把绳索套在了他的脖子上

喻文州:不!!!

叶修把嘴里的烟拿下来:你俩看看能不能把这个肢体动作,哎,搞得暧昧一点

王杰希刚刚扼住命运的咽喉,听完差点气笑了:你有毛病吗?

叶修:喻文州,把你的中心思想再教教他

喻文州:好的。我的两个好胖……

王杰希:OK,OK,我了解了

王杰希从后面勾着黄少天的下巴,黄少天反手就是一胳膊肘,用手枪狠狠地给了他一下,王杰希闪身躲过,把索套又紧了紧

叶修:这俩拍开武打片了还……士谦,这个时候你的音乐可以充满一些暗示

苏沐秋拉起了五十度灰

叶修:这个……

苏沐秋拉起了东京热

叶修:停一下,停一下

苏沐秋:我觉得我感情挺充沛的

方士谦手撑着谱架,笑的昏天黑地

三个人唱着吵得差不多了,喻文州站起身,对着王杰希发动了一波心灵净化

楚云秀:……你这么一看文州演小白花真挺带感的

叶修听见了:这就是传说中的纯洁善良喻文州吗?

喻文州发动完心灵净化,冲上前,捧起王杰希的脸,狠狠地磕了上去

王杰希的眼神失措惊喜又难以置信

黄少天揪着脖子上的索套,一脸扭曲绝望窒息

全场鸦雀无声

苏沐橙:……这就是传说中的影帝吧

楚云秀:了不得,了不得

[太傻逼了就这么多

评论(36)
热度(43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时共雁声流 | Powered by LOFTER